早洩VS陽痿-必利勁:顯著延長性生活,支持在線購買。

必利勁相關新聞 - 早洩知識

認準官方授權 100%正品保證
首頁 > 最新資訊 > 台灣必利勁哪裡買,必利勁有副作用嗎?購買印度60mg

台灣必利勁哪裡買,必利勁有副作用嗎?購買印度60mg

日期:2018-04-26 【 返 回 】
必利勁®(Priligy®)(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臺灣衛生署批准進口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必利勁(Priligy)已在臺大、彰基、高醫、高榮、台中、高雄、台北等十一家醫院完成人體實驗,樣本一百一十多人,參與試驗的早洩患者,經測試為與女性做愛時,陰莖從進入女性陰道到射精短於兩分鐘。但藥廠人員透露,九成受試者其實不到一分鐘就射精。
 
此次人體實驗為期十二周,參與計劃的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表示,受試者性愛前吃必利勁,約八成控制射精能力變好、延緩射精,性愛時間平均從不到一分鐘,拉長至四至五分鐘,不過也有不到一成患者,服藥後會噁心.
 
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必利勁副作用
服用必利勁後會引起不同程度的頭痛、臉潮紅等。但這些副作用發生幾率相對較低,而且是一過性的,大部分在開始幾次時出現,以後會逐漸消失。放心服用即可不用擔心副作用的,按照說明書,按照客服或醫師的劑量服用
 
理化性質
【分子式】:C21H23NO . HCl
【分子量】:341.88
【規格】:Poxet-60 必利勁60mg       10錠/片,10 片/盒  (10x10 Tablet)
【貯藏】:常溫保存
【有效期】:36個月
 
上一篇: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用必利勁需要注意什麼? 下一篇:購買必利勁 必利勁的使用心得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