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VS陽痿-必利勁:顯著延長性生活,支持在線購買。

必利勁相關新聞 - 早洩知識

認準官方授權 100%正品保證
首頁 > 最新資訊 > 印度必利勁藥局購買 哪裡買 有副作用嗎?

印度必利勁藥局購買 哪裡買 有副作用嗎?

日期:2018-04-29 【 返 回 】
印度版必利勁60mg哪裡買?與美國必利勁30mg有區別嗎?有副作用嗎?

印度必利勁60mg與美國30mg在必利勁藥局官網:“www.51priligy.com.tw”均有售賣,價格低廉 1680元一盒 

平民價格,貴族品質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藥物不良反應包括頭痛、頭暈、噁心、腹瀉、失眠和疲勞。最常見的導致停藥的事件包括噁心和眩暈。必利勁禁用於同時服用酮康唑、伊曲康唑、利托納韋、沙奎那韋、泰利黴素、奈法唑酮、萘芬納韋、阿扎那韋等強細胞色素P450 3A4抑製劑的患者。

 
1服用精神管製藥品
建議患者不要在服用必利勁時同時服用具有興奮作用的精神管製藥品。像氯胺酮、甲烯二氧甲苯丙胺和麥角酸二乙胺等具有5-羥色胺能活性的精神管製藥品,如果和必利勁同時服用的話可能會導致嚴重的不良反應。這些不良反應包括但不限於心律失常,高熱,5-羥色胺綜合徵。服用必利勁時同時服用具有鎮靜作用的精神管製藥品,像麻醉品和苯二氮卓類,可能會加重嗜睡和頭暈。
 
2.酒精
必利勁同時聯用酒精可能會加重酒精相關的神經識別作用,也可能加重神經心血管不良反應(如暈厥),因此也會增加意外傷害的風險;因此,建議患者在服用必利勁時要避免服用酒精。
 
3.頭暈
使用必利勁可能會引起頭暈。可能的前驅症狀例如噁心、眩暈、頭昏目眩、心悸、無力、意識模糊及出汗一般發生在給藥後3小時內,如果患者發生了可能的前驅症狀,應當立即躺下以使頭部低於身體的其他部位,或者坐下並將頭部放於雙膝之間直至症狀消失,同時,應當警告患者避免處於那些一旦暈厥或其他中樞神經系統(CNS)作用出現時可能會導致損傷的情況之下,包括駕駛或操作危險的機器。服用必利勁時同時服用酒精會增加神經心血管系統不良事件(如暈厥),從而增加意外傷害的風險。因此,建議患者不要服用必利勁時同時服用酒精。
 

 
【男性課堂】poxet—60專題介紹。
【成分】:達泊西汀60mg必勁(Priligy)(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
【功能】專治療早洩的產品,跟希愛力必利勁混合片,艾力達必利勁混合片萬艾可必利勁混合片的的區別是,後三種都有助勃+延時雙重功效,而此產品只有延時的效果, 針對那些勃起沒有問題,只想延時的朋友使用!
【價格優勢】嫌貴的朋友,可以看看國內京東價格248元3粒30mg達泊西汀,我 們的是60mg每片,1片頂國內的2片!
【使用方法】: 需要空腹提前90分鐘服用,推薦劑量1粒(60mg)每日最多服用一次,30~100mg是服用範圍,酌情增減。可不定日服用,小劑量可連續服用,整體可延時15~20分鐘!
【禁忌及注意事項】: 1.最近半年中風和有心髒病的嚴謹服用 2.空腹服用(尤其避免與高脂食物同服)效果更佳,使用前請勿喝茶!
必利勁效果反饋】根據用過的顧客反應,極少數人使用泊西特可能出現第一次使用沒有效果,但是到後面越用效果越理想,根據新特藥網的介紹達泊西汀不但延時而且有治療早洩的功能。 【安全性】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必利勁是全球公認的治療早洩最有效的藥物,延時效果超級好,俗稱早洩剋星,它是治療型的藥物,不是所謂激素類的藥物,也沒有依賴性。隨著服用次數的增加,累計服用達30粒左右時,即使停用藥物性生活時間也可維持在服藥時的水準。停藥不會反彈
必利勁副作用】少數有頭暈 頭痛 腹瀉等症狀,但都是輕度或者中度,並且發生在前幾次服用。
上一篇:購買印度必利勁 哪裡買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使用方法 下一篇:印度必利勁priligy60mg購買 必利勁有副作用嗎? 使用方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