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VS陽痿-必利勁:顯著延長性生活,支持在線購買。

必利勁相關新聞 - 早洩知識

認準官方授權 100%正品保證
首頁 > 最新資訊 > 必利勁真假辨別 正偽 真偽 鑒定正品必利勁

必利勁真假辨別 正偽 真偽 鑒定正品必利勁

日期:2018-06-14 【 返 回 】
近一點時間很多朋友聯絡到我們必利勁官方網站客服,說他們在一些什麼必利勁代購網站?還有露天 蝦皮 奇摩等等拍賣場,購買到的必利勁?吃了以後無效 沒有效果!甚至有些朋友用了以後出現了嚴重的腹瀉......

必利勁官方網站在此聲明:必利勁POXET-60mg與Priligy 30mg在台只有官方網站售賣,除官方網站外,其它所謂的必利勁代購網站,露天蝦皮等網拍網,均為假貨,仿冒品

購買到假貨沒關係,可是藥品非兒戲,購買正品服用的是健康,假貨仿冒貨吃下沒效果還好說,用了身體不舒服就划不來了哦。

購買必利勁,認準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51priligy.com.tw

必利勁真假辨別方法 真偽鑒定 正品 仿冒 假貨

1、看生產廠家。根據國家藥監局規定,規範藥品說明書必須註明生產企業名稱、地址、郵政編碼、電話號碼、傳真號碼、網址等,便於病人聯繫以辨真假。而假藥對該類項目的標註內容,往往不全。

2、看藥品包裝。合格藥品的外包裝質地好、字體和圖案清晰、印刷套色精緻、色彩均勻、表面光潔、防偽標誌亮麗。而假藥的外包裝,大多質地差、字體和圖案印刷粗糙、色彩生硬、防偽標誌模糊。

3、到合法正規的醫療機構和藥店購買,保存好藥品包裝、說明書和發票。切不可圖方便或貪便宜到無《醫療機構許可證》的診所或無《藥品經營許可證》的藥店購買。警惕打著免費講課、贈品、義診的招牌,實際推銷假藥的騙局;也不要相信非法廣告而郵購藥品。

上一篇: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真偽辨別 購買正品必利勁 下一篇:必利勁藥局可以買到嗎?藥局哪裡買必利勁,網路藥局是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