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VS陽痿-必利勁:顯著延長性生活,支持在線購買。

必利勁相關新聞 - 早洩知識

認準官方授權 100%正品保證
首頁 > 最新資訊 > 印度必利勁priligy60mg購買 必利勁有副作用嗎? 使用方法心得?

印度必利勁priligy60mg購買 必利勁有副作用嗎? 使用方法心得?

日期:2018-05-02 【 返 回 】
【商品名】必利勁60mg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30mg priligy 60mg
【通用名】POXET-60
【成份】鹽酸達泊西汀
【英文名稱】Dapoxetine hydrochloride 
【分子式】C21H23NO.HCl

哪裡購買必利勁?
必利勁台灣唯一官方網站:“https://www.51priligy.com.tw
 
 
必利勁成分】 
達泊西汀是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早洩可能是大腦性欲中心反應性過高所致,導致男性過早地射精。而大腦性欲中心存在著5—羥色胺和多巴胺之類的化學物質,它們能傳導強烈的射精衝動,而達泊西汀能幹擾上述化學物質,達到延遲射精時間的目的。 
 
【藥代動力】
本延時藥口服吸收迅速,30~120min達血藥峰值,1h內奏效。生物利用度約40%。食物能明顯降低本品吸收速度、程度和作用的發生。本品在肝臟主要經CYP3A4介導代謝為活性代謝物,約80%經糞便排泄,13%由尿排泄,在精液中排泄不到0.001%。母體藥物和活性代謝物的半衰期均為2h。65歲以上老年男性、肝功能不全和腎功能嚴重損害病人,清除率降低。 
 
【適應症】
治療男性早洩和勃起功能障礙,98%以上的人會自然提高勃起品質、勃起次數、勃起硬度,延長勃起時間,增加男女性愛高潮。 
 
必利勁使用方法
房事前20-30分鐘口服,每次一粒,可不定日服用。空腹服用(尤其避免與高脂食物同服)效果更佳,使用前勿喝茶。(使用者在具有性刺激狀態下使用效果才顯著)。 
 
【不良反應】
達泊西汀總有效率為98%。其副作用主要是輕度頭痛、噁心,不過這些副作用都是暫時的,很快會消失。高血壓、心臟病患者可服用。 
 
【禁忌】少年、兒童及孕婦忌用,對本品過敏者禁用。
從哪里可以買到鹽酸達泊西汀片(必利勁)?
 
必利勁官方網站提供品質有保障的鹽酸達泊西汀(必利勁60/30mg),購買必利勁,到必利勁台灣官網,黑貓宅配,超商取貨,在家坐等必利勁送達!

必利勁台灣官方線上藥局:“https://www.51priligy.com.tw


 
如果您在必利勁線上藥局購買鹽酸達泊西汀片(必利勁),您不僅可以得到品質的保證,而且還可以節省大把的金錢。
 
上一篇:印度必利勁藥局購買 哪裡買 有副作用嗎? 下一篇:必利勁使用心得 代購 台灣線上藥房購買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