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VS陽痿-必利勁:顯著延長性生活,支持在線購買。

必利勁相關新聞 - 早洩知識

認準官方授權 100%正品保證
首頁 > 最新資訊 > 必利勁蘋果日報:凍了半小時 快槍運將回診謝醫師

必利勁蘋果日報:凍了半小時 快槍運將回診謝醫師

日期:2019-03-11 【 返 回 】

轉載自必利勁蘋果日報 如有購買必利勁的需要,可以點擊進入必利勁線上購宅配藥局:https://www.51priligy.com.tw

國內每三個成年男人即有一人有早洩困擾,早洩藥物必利勁上月在國內上市後,泌尿科湧進許多早洩患者,較以往增加四倍,這些早洩男都對此新藥躍躍欲試,其中一名年近半百的運將,下午二點才在門診領到藥,二個小時後就回診向醫師致謝,指剛找完女伴用過藥,「原只能撐二分鐘,現能凍半個小時。」

高雄阮綜合醫院今開男性性治療記者會該院泌尿科醫師簡邦平指上月初國內首款合法療早洩藥物必利勁上市後,他門診所收治早洩患者,從每診約二人,現爆增至約10人,年齡則從20多歲到71歲不等。已有患者回診,主訴藥效佳。

簡邦平指出,其中一名49歲計程車司機下午二點領了早洩藥即去買春,下午四點就回診向簡致謝,說以前沒吃藥,不到二分鐘就辦完事,現在可「凍」半個小時,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但此藥為自費藥物,一盒三顆裝需自費1000元。另名簡邦平收治的50歲科技公司主管,同時有陽痿與早洩問題,性愛前既要吃一顆約400元的壯陽藥威而鋼,還要吃早洩藥必利勁,一次性愛所花的藥費即達700多元,但他說,能因此變「性」福,「值得」。(吳慧芬/高雄報導)

早洩藥物必利勁上月上市,拯救早洩男。資料照片
早洩藥物必利勁上月上市,拯救早洩男。資料照片

轉載自必利勁蘋果日報

上一篇:必利勁台灣分公司上線必利勁宅配藥局,必利勁代購客如何過活 下一篇:必利勁處方籤,開處方簽購藥:必利勁台北藥局